close
朋友ㄉ定義;或許是我自己太過於自作多情,但是現在ㄉ我已經ㄅ在乎那些ㄌ,

我現在對朋友ㄉ定義是....合則做朋友,不合就算ㄌ,

因為朋友ㄅ差到那一個!!





這是我現在ㄉ新看法,或許有人會覺ㄉ我這樣很機車,那又怎樣?



這就是我自己阿.我不想再去在意別人如何揣測我.因為我只想要做我自己,





我不想讓別人覺ㄉ我好像沒有誰就ㄅ能活,人或許是要在大團體才能得以生存.



但是我的心是於我自己ㄉ,那是我自己獨自ㄉ角落,我想要讓誰進入我ㄉ心





沒人能管~因為這就是我~獨特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sweet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