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幾篇文章....真ㄉ是吼...悲哀...真ㄉ很悲哀...

真是ㄉ~不過好像也ㄅ能怪他~畢竟~...低等生物ㄉ想法跟人真ㄉ不依樣ㄟ

只是我沒想到~這隻動物也還滿會吠ㄉ...真是吵死ㄌ..

一群沒腦ㄉ..ㄅ過....就算有腦他們也ㄅ會思考吧

別人人氣好事他家ㄉ事情,不關你ㄉ事情就請你ㄅ要在吠ㄌ..

如果你ㄉ人氣要好~那就自己想辦法推囉~

網頁ㄅ是開ㄉ九人氣就好~我ㄉ也開很久阿~人氣也平平

你以為你是誰???明星??名模??還是啥..

別人既然有本事推~你就ㄅ要吠

你又知道它是自己按ㄉ?你跟他很熟嗎??既然你沒看到加上你跟他不熟

那就請你拿出證據在說話,不然ㄉ話..就閉上你ㄉ嘴...

因為你打出來ㄉ東西別人看到...眼睛會痛ㄉ...請不要汙辱別人的眼ㄌ

唉....什麼較"台中賤畜牲"?

我今天最ㄅ爽ㄉ就是這句話ㄌ....唉...

沒腦就是沒腦...就算要罵人請想好依下後果好嗎?

台中ㄉ人是有惹到你嗎??說你沒腦你還不承認...連講話都沒經過思考..

我寫這篇文章就是看到那句話~不是因為我挺我朋友...

畢竟對就是對,錯就是錯..但是請你想好再PO上來...

就算是低等生物也還是會分辨ㄉ,你難道連低等生物都ㄅ如阿...

悲哀阿....讓你當人是浪費ㄌ..沒錯,就算我們活著就會吃飯又怎樣

至少也比你好,因為我們至少還知道吃飯的目的..

而你..連吃飯農夫看ㄌ都會哭吧..因為那是一種浪費...

算是把飯給白癡食用,農夫至少還會的到"公益獎",

給你吃ㄉ話..會被罰..因為公然浪費糧食...請你..要當動物

也當ㄉ有價值一點好嗎?不要只會吠..其他什麼都ㄅ會...

這樣ㄉ話..我真ㄉ勸你別吃飯ㄌ...會害死農夫ㄉ...

看看吧~我除ㄌ學你說ㄌㄧㄍ"賤"字之外,好像沒有太強烈ㄉ字眼..

罵人ㄅ帶髒字..這就是我ㄉ本領~因為...對你用強烈ㄉ字眼..

會汙辱我ㄉ人格,那就太ㄅ值得啦~!!畢竟~我是有格調ㄉ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sweet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