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對戀人他們交往了很長的一段時間,雙方的父母對彼此也都很滿意,直到..有一天,男孩的家人對女孩產生了誤



會,並且告訴男孩,希望他們兩個可以分開,男孩的心中掙扎了好久,,終於他向女孩說...『我的家人,希望我跟你分



』,女孩回口問..『那你自己的決定呢?分手嗎?』,女孩知道她的問題是多餘,因為男孩是那麼的重視家人,重



視朋友,但是他還是希望聽見他說不,男孩沒了下文,女孩的心...碎了,女孩也決定斷的乾脆,女孩說..



要分,就分的乾脆一點吧!』,男孩不懂分的乾脆是什麼?他對女孩說,他會用朋友的心情去對待女孩,女孩一改柔



若的小女人, 堅持斷的乾淨.....





愛情的三角習題...是很多戀人所走過的路,但是這樣的三角習題答案要怎麼解?



女孩的心痛˙心碎,男孩的無奈不捨,但是....他們必須要走上平行線,讓雙方不再有交集,



女孩的陽光不見了,女孩的笑容也失去了,這樣的結果...造成兩個人的痛苦.....





愛情的難題,是無解?



淚以盡,心以碎



換來的卻是一句離別



情˙愛讓我憤恨不解



你的離去...我聽見了..我的心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sweet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