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不到 從前溫柔的雙眼

感覺得到 你已不再眷戀

無奈的笑時突然我知道

得了失憶可能對你我都好


感覺不到 說是為了我改變

感覺得到 沈默劃過我左臉

我不知道 也許我會得到

一句還是朋友

這是藉口還是盡頭 ........



一切劃上句號˙˙˙我不想再等妳回頭看我一眼, 今天你說的話讓我的心徹底的死了˙碎了...



我答應過你...我會一樣的開朗...只是我們再也回不去那樣的從前...



   以後在你面前....我只有一種情緒...就是笑..不會再有第二種....



從今天起...界線已經畫清....我不想在站在灰色地帶等你....

      

    以後的我們...就再也沒有淚水歡笑....剩下的只有我傀儡似的面具掛在臉上....



小丑的臉上永遠是笑容...在我面對你的同時...我會帶上那樣的面具......



   但是請你爺別再過問我的情緒...我不會再回答你...因為小丑是沒有情緒的....



從今天起..我不會再為你留一滴淚....心碎...只限於今天....過了今天...

    

  我的一切...都將與你切割...不再有任何的關連....因為我們已經劃上...一句像似藉口的句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sweet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