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討厭啦 一直下雨



最近的生活...過的還滿普通ㄉ  



工作 回家 睡覺 每天都是這樣   好像沒啥有趣的事情



看著小希的戀情 我突然替兩位男生感到不捨





癡心的武漢 悲情的鳳梨    這兩個人....都是為了小希



武漢的痴心 讓我覺得這個男生 傻的好可愛   但是...也傻的很心酸



每次來 都是要約小希出去 小希ㄅ是惡言相向 就是ㄉㄧㄤ他 



看了...我真ㄉ替ㄊ感到心酸與不捨   





鳳梨的悲情....讓我覺得這樣的戀情 真的能長久嗎?



為什麼談戀愛不能光明正大?   為什麼要因為別人的言論而隱藏在一起的事實?



沒錯 大家或許都會說  你是因為鳳梨才離開小鬼的    但是 只要你自己覺得不是



這樣ㄆ就好ㄖ嘛? 唉....看著這兩ㄍ男生ㄉ心酸....



我只能說 我很不捨 但是....ㄊ們也是為了愛情在努力罷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sweet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