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忙著工作     似乎遺忘了我的網誌



新的工作我正在努力的學習著     但是我相信這份工作我會持續很久



沒有原因   或許我要學的事情還有好多好多



但是   這可以讓我變的更加聰明    我會加油的



我一定要變成有錢人   這是我對自己的期許



我要讓我自己變的富有   讓自己的生活過的悠閒快樂



努力存錢    放長假時   想去哪就去哪     我一定要努力



和我家的寶貝正在努力的往我們訂下的目標前進著       





還有六年的時間    我相信我可以擁有一間自己的房子    自己的車子   



這是我們的目標   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sweet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