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 由睡夢中驚醒



心臟急速的跳動著       害怕什麼?    



可笑的是    我自己也不知道害怕來自於哪裡



你起身    將我抱在懷裡      我靠在你的身上    又沉沉睡去



這樣的生活 我過得好累   20歲    是我的盡頭了嗎?



如果我選擇結束    會不會有人為我哭泣?



還是...毫不在意?      但是     我捨不得離開你      無法想像沒有你



如果沒有了你    我是否早已經選擇結束?



不想躲在某個角落     虛弱的殘喘    這樣的我    並不是我



看著天空 我找不到一絲絲屬於以前的我



看著海面    只看見憂傷的自我面容



面對鏡子    我看到的 是一張我陌生的臉



好累ˋ好累   為什麼我的步伐那麼的沉重?



為什麼我不能在快樂的跳躍      為什麼我不再輕鬆自在的微笑...



到底什麼時候... 我才學會放下牽掛?



還是... 當我選擇放下時.... 就是我決定自我了結的時刻?



比黑咖啡還苦的笑容     貼在一張虛偽而真實臉上



而眼淚   已經乾凅不再       剩下的 只有想哭而流不出淚水的雙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sweet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