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天不懂夜的黑

作詞:黃桂蘭 作曲:林隆璇 編曲:Chris Babida


我們之間沒有延伸的關係 沒有相互佔有的權利

只在黎明混著夜色時 才有淺淺重疊的片刻

白天和黑夜只交替沒交換 無法想像對方的世界

我們仍堅持各自等在原地 把彼此站成兩個世界

你永遠不懂我傷悲 像白天不懂夜的黑

像永恆燃燒的太陽 不懂那月亮的盈缺

你永遠不懂我傷悲 像白天不懂夜的黑

不懂那星星為何會墜跌

不懂我傷悲 就好像白天不懂夜的黑







你我之間已走上陌路      再多的話都是多餘



就回到最初       那個不懂你的我



就當作我們從不相識    記憶裡的一切    我會忘記



放手 我將不再痛苦    而你也不在煎熬



或許.. 我等到天荒地老 也等不到回頭來看我一眼



我期待下輩子       我們兩個能不再是平行線



現在的我們       就像白天和黑夜   只有短暫的重疊



在那短暫的交疊裡       我深愛過ˋ也痛過   



你       去深愛著她吧    我不在期許你會回頭看我



心酸的浪漫... 事你留給我最美的記憶..



GOODBYE     曾經愛過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sweet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