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時候我們才能自己自由的過活??



累ㄌˋ倦ㄌˋ心也痛的沒了知覺...



沒有人可以嘲笑誰的夢想..



我不懂 你們口口聲聲都說是為我們好



但是你們卻不知道 你們的好不是我們想要的



你把你們所想要的東西 加注在我們的身上   把我們的喜愛 拋到腦後



為什麼我們要承受你們的夢想 我們有我們想要過的生活



當你們再強迫我們要往你們定好的目標前進時 有想過我們是否承受的了嗎??



我們都已經退一步ㄌ 為什麼你們還要繼續的加重壓力??



難道你們就不能多一點支持 少一點嘲笑嗎??



你們做的決定 永遠都是對的嗎??      如果是 那你們自己為什ㄇ不自己去學習



我們要的不是你所想的 你所想的 也不該規定是我們要替你們完成的



你們有沒有考慮過我們的想法 到底什麼時候你們才會讓我們自由的飛??



你們現在的行為 就像拿著繩子 綁著我們的腳 當我們想飛高時



你們用力一扯 我們還是只能低低的徘徊繞圈....



我受夠了這樣的折磨      但是我沒有勇氣掙扎    這就是我的軟弱



看在別人眼裡 那是聽話    我不想去戳破那樣的謊言....



我們要的真的不多 只需要你們一點點鼓勵ˋ一點點支持 少一點責備ˋ嘲笑



你們總是怪我們不說    你們卻沒有想過 當我們再說的同時 你們給的不是聆聽



你們給的是反駁 當我們徬徨不定時 你們給的不是支持 你們給的是嘲笑



你們是否知道 這樣久了 我們已經不想再說   說在多 有何用??



不要認為你們很懂我們的心   沒有任何人百分百知道別人的心在想什麼...



請你們 讓我們飛   當你們拉的越緊 我們只想飛的越高    



或許當你們選擇放手的那一刻 才會懂我們的心 也或許在那一刻     



我們會懂你們的 " 為我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sweet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