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空是綿綿的糖~~



就算下來又怎樣˙˙˙˙



咦˙˙˙寶貝低專屬鈴聲~



趕快接起電話˙˙˙˙



寶貝說˙˙˙他好累喔˙˙˙炎熱ㄉ大太陽底下還要全副武裝˙˙˙



而且中餐沒吃飽就去站哨ㄌ˙˙˙˙˙



我聽ㄌ好心疼˙˙˙



寶貝還說˙˙他差一點昏倒˙˙˙嚇死我ㄌ˙˙˙



好險˙˙˙寶貝沒事˙˙˙



炎熱的天氣˙˙˙寶貝好辛苦˙˙˙



但是電話說ㄅ到5分鐘就急著掛電話˙˙



因為要集合˙˙我也要去跳舞˙˙˙˙



嘆了一口氣˙˙滿腦子都是擔心寶貝的身體狀況˙˙˙



跳完舞˙˙回到家裡˙˙˙手機又響ㄌ˙˙˙



用百米的速度衝向手機˙˙˙



寶貝問我吃飯了沒˙˙˙˙我說˙˙剛要吃˙˙˙˙



寶貝說他睡覺時再打給我˙˙然後又是匆匆忙忙ㄉ掛電話˙˙˙



洗好早˙˙躺在床上˙˙˙等寶貝打來˙˙˙



電話響ㄌ˙˙˙心情也好ㄌㄧ點˙˙因為滿腦子都是寶貝˙˙˙ :(



寶貝說他三點還要站哨˙˙我ㄧ聽差點掉眼淚˙˙˙因為那真ㄉ很危險˙˙˙



而且睡沒幾個小時又要站哨˙˙˙˙但是寶貝要我別擔心˙˙˙



他說過了12點的哨都是雙人哨˙˙˙有人陪˙˙



聽了這句話我的壞心情終於一掃而空˙˙˙˙



乎˙˙˙˙心疼寶貝˙˙想念寶貝˙˙˙



哀˙˙˙˙希望時間過快一點 ˙˙這樣寶貝就能早點休假回來休息哩˙˙



寶貝˙˙˙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sweet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