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為自己長大了 懂得很多了



但是我發現 我還是在學習很多事情



躲不掉的人 避不掉的事   那就選擇面對吧



最近又遇到 "說別人壞話來拉攏勢力的人"



遇到這種人 以前的我會想離開這種人



但是我發現那種行為是逃避     現在的我 笑一笑 知道就好



我做好我自己本分的東西 只要她不要踏入我的領域  一切都好談



歷練與年紀 真的是連在一起的東西



我很感謝讓我面對問題的人 現在的我 不逃了



接下來要學會的 應該是包容還有魄力



做得到嗎? 我不知道 但我會想辦法去學



或許會變成討厭鬼 但是 希望是短暫的



從這一刻起 我又長大了一點點



不再計較了 ˋ不在預設了ˋ不再逃避了



" 不問收穫,只問耕耘 " 謝謝教導我這句話的人



我想我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sweet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