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卷調查 ★





★暱稱【 小瑜兒 ˋ謦小姐】



★生日【77/07/06 】



★星座【 巨蟹座 】



★興趣【 放空 】



★喜愛的物品【 食物 】



★喜愛的食物【 甜食 】



★喜愛的動物【 男人 】



★喜愛的電視節目【 美食節目 】



★現在最期待的【 有一大筆錢從天上掉下來 】



★喜愛的卡通人物或明星【 KITTY 】



貳 - 感想篇



★對傳給你這篇問卷的人有何印象,請打出三項   



 壹. ♥【 好好先生? 】 



 貳. ♥【 人很好的好人一枚 】

 

 參. ♥【 認真的過日子 】





★對這篇問卷有何感想?【 太驚訝了 】



★傳給你的人是你的誰?【 皇太子 健先生 】



★傳給你的人如果變成你的情人的話 .. ?【 那就是世界末日 】



★如果有一天 ... 傳給你的那個人跟你吵架了,你會主動去道歉嗎?【 會吧 】





參 - 情人篇



★你現在有情人嗎?是誰呢?【 有,我老公 】



★你對情人的印象是 ...?【 長的不帥的好好先生 】



★如果沒有,那你最想跟誰當情侶?【如果可以, 我不想要有情侶 】







肆 - 點點人 ~還點阿~我等等被追殺= ="





囍囍囍 - - ",來點點人叭 !!! 總共要點捌個人哦 -



點給會寫的人嘿 XDD.



1. 屏萍寶貝

2. 我親愛的表姐

3. 珊兒

4. 佩玉

5. 梅子小姐

6. 罐頭先生

7. SANI先生

8. ㄆㄧㄚˇ 小姐



 



---------------------------------



- 回答問題



★ 如果壹號跟伍號是情侶的話 .. ?【 不可能的事 】



★ 貳號認識參號嗎?【 他們無緣 】



★ 陸號跟肆號是朋友麻?【 沒緣分 】



★ 柒號是你的誰?【 是我姊夫 】



★ 如果你和捌號是情侶的話 ?【 你想得太多 】



★ 有跟壹號出去過嗎 ?【 好像有吧 】



★ 跟伍號的相同處 ?【 喜歡微笑】



★ 參號有看家庭教師嗎 ? 有的話 .. 那他喜歡哪個人物呢 ?【 妳問我,我跛杯喔 】



★ 壹號是你的誰呢 ?【  好朋友  】



★ 伍號的興趣是?【 打無名網誌  】



★ 對陸號的第一印象?【 超級陽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sweet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