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工作讓我學了很多東西



行銷ˋ市調等...一堆都是我沒碰過的



我覺得自己是一個一直抱著學習心態的人



也覺得自己是一個對工作算是認真ˋ負責的人



所以我不喜歡有人對工作抱著不學習的心態



每一樣工作都是有它的挑戰性



再怎麼簡單的工作還是會有他要求的標準



所以我希望妳能抱著學習的心態去面對每一份工作



工作環境與同是很重要 但是並不是每一個人都可以做到面面俱到的



在一個職場上一定會有人對你不滿意 這不是你說你不喜歡就可以改變的



自己去思考一下   該長大了吧 不要只會依賴家裡



眼淚是解決不了問題的 自己該學著怎麼去面對妳身邊的每一個人



用 "心"待人  這是最重要的  你都沒有用心待人



為何人家要用心帶你? 自己去想一想吧  我能說的只有那麼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sweet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