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都沒有人懂真正的我??



不管我怎麼熱情ˋ怎麼大方 那都不是我



人生活在世界上 真的都一直在扮演著一個角色



我不知道這本劇本會如何走下去   但是我卻想放棄我現在的腳色



明明不是堅強的我 卻要扮演很堅強的腳色



好累 真的好累   我只想扮演一個真正的我



好難好難     因為我把自我已經封閉了吧



現在連我自己都分不清哪一個才是真正的我



熱情ˋ大方 是我嗎??



自閉ˋ沒主見  是我嗎?



我自己也不知道到底哪一個是我



應該是我自己選擇我自己要扮演的腳色



現在的我卻讓角色來選擇扮演我自己



這樣的我 好累ˋ好煩ˋ好悶



不想這樣繼續下去 MAN仔 當我有一天真的去找妳的時候



記得要仔細幫我診療 費用要打折



悶到了ˋ累到了 想睡了 想退縮了 但那都只是想



因為我不能去做 只能妄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sweet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