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     一早就起床了 



和老公吃完甜蜜早餐以後   開始動手整理家裡



到了十一點左右  媽咪回來ㄌ



媽咪說要去通宵玩    我看了一下太陽



天ㄚ...好嚇人的陽光   但是我們弄一弄 



中餐吃ㄧ吃   就一群人出發了



但是上車了     我家天才老媽才說 她不知道路 = = 



拿出手機  打電話問舅舅    問完   開始上路



但是....開好久喔    後來才知道 舅舅報錯路ㄌ



我們又問了當地的人 才找到正確的路



到那裡已經兩點半了    進去又看了一下展覽



就準備下水玩水囉    看了那一片寬廣的海    心中充滿了很多情緒



我和老公交往四年   很少一起玩水   因為他不太會游泳



我們一全人開始在海裡玩了起來   太陽   曬的我的臉好痛



但是卻是開心的    裡面最吸引人的   就是香蕉船了



我第一次坐香蕉船     但是我要做第一個   因為我超愛刺激的感覺



當香蕉船出發的那一刻    我的心隨著船身高低起伏著



那是一種說不出的快樂  再來就是到了音樂廣場     



那樣撼動的音樂   還有在中央舞動的人們    刺激著我的熱血



衝入噴灑的池中  享受著那樣淋漓的快感    那一瞬間



心是放鬆的   清涼的水不停從身上滑落    煩惱   被拋到腦後了



最後    清洗   準備回家   回到大里    又去飽餐一頓



還陪老公去打針    回到家   洗完澡    和老公兩人很快就沉睡了



沉睡時   還想著   那樣的夕陽  那樣的海   那鹹鹹的風



是我的最愛 !!  



P.S   聽說八月還要去馬拉灣  ,  聽說要去玩的痛快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sweet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