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過年跟阿姨家一起去玩囉~



原本預計要去劍湖山...但是陰陰濕濕的天氣讓我們打消了這個計畫



而且去劍湖山的人好多喔 以前念書的時候都不知道劍湖山的門票價錢是多少



自己去到那門口才看到售價...一個人899 媽咪說很後悔沒在書局買



因為書局便宜好多 但是因為下雨大家就說別進去啦...



一路上就在討論要換去哪裡玩 開著開著就看見路邊掛了好多遊玩景點的旗子



阿姨看到 " 六溪電影文化城"    就提議說去哪裡看看 我們大家也都說OK啦



去到那看到好多好復古的東西 還去坐渡船   不知道是人太多還是我家胖弟弟太重



負責的人推了好久還推不動 姨丈笑到手軟的去幫忙推才推動   大家在船上都笑翻啦



後來姊姊說想去中華民俗村 聽說那裏有很多表演還有藝人    在開去的路上



就在路邊隨便找東西填飽肚子     阿姨問了那間小店的老闆 民俗村的門票多少錢



那個老闆說 499 而且五點就關門囉 我們看了一下時間 都已經2點多快三點ㄌ



就打算明天在去 後來跑去獨角仙博物館 那裏一大片草原 我真想躺在那上面



舒舒服服的睡一下 因為那樣清新的空氣 真的好舒服 還有看到一支好笑的猴子



玩到來時間也五六點的   就從嘉義開車回台中囉 回到阿姨家一定來牌桌上廝殺



席開兩桌 大家打得不亦樂乎 胖弟弟打的臉爆紅 像是腦充血一樣 嚇死人ㄌ



打到快一點大家才各自散場回家睡覺 在回家的路上接到阿姨的電話



預計明天早上八點要出發去嘉義民俗村 看著媽咪哪睜不開的眼睛   



真怕大家爬不起來 隔天一早姐姐開車 出發前往嘉義民俗村



那天的天氣還是好冷... 去到那裏 看到表演 真是驚呼 : 真是太神奇了



也有看到 "我一定要成功"的藝人在台上唱歌 後來還跑去看鱷魚秀



那兩個表演的人員真可愛 笑死我了 原本預計看完鱷魚秀就要前往鹿耳門



可是有人說那裏的人妖秀長精彩 媽咪就說 來看一下是泰國的好看還是台灣的好



我一開始覺得....應該不會好看到哪裡去吧... 我跟大妹還有姊姊跟阿姨做在第一排



那精彩的表驗看得我都臉紅了 火辣辣的表驗 看的心跳加速 好精采



一看完人妖秀 就趕緊出發前往鹿耳門天后宮 大家繞了半個多小時 才找到路...



一進到天后宮 天阿 好多人 媽咪牽著我帶我趕緊去拜拜 因為前陣子出車禍



把媽咪嚇壞了 媽咪也幫我求了平安符 我也自己拿了平安符要給寶貝



大家一路上就這樣吃吃喝喝完的累翻了 回到家又唱歌又看DVD 整個累趴



隔天就睡到自然醒 又跑去看電影之類的... 今年的過年好刺激 又好玩



但是辛苦了開的姐姐還有阿姨~ 聽說暑假要去泰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sweet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