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下來 心累了ˋ身體也累了



一下子覺得店裡變得好空蕩....



少了好多人 心裡總覺得不太習慣



好累好累ˋ有點想放棄了......



對某些人......我想我漸漸的覺得有點失望了吧...



或許當初是我自己給他們設下了一個標準...



是我的錯....是我一直改不掉的習慣



總是喜歡預設人家的立場....



工作這幾天 思考了很多 學會的很多



我想我要學習的是自主性吧



永遠獨立不起來的我....不知道能做些什麼



一直以為自己很懂他....實際上卻是自己一廂情願



人與人之間 為什麼那麼複雜???



我真的不懂......思緒又亂成一團了...



我該帶回面具了 是我不該把面具拿下



是我以為在這裡我可以自在....



但是我卻錯了......我應該要變回孤僻的我了



熱情收起來ˋ冷漠你該上班了...



從今天起 我不想再搞笑了...



學會去看更多的事情吧 這樣或許我會長大一點ˋ看開一點



該置身事外的事情 我該學會不去管ˋ不去看



因為 反彈回來的波浪 我會將我的心打碎



退回戒線內的範圍 是我不該跳脫戒線 



收回跨在外面的雙腳ˋ我想我清楚了很多事情



又長大了一些..... 人 總是在受傷後才知道怎麼去預防傷害



我也不例外 又一次的傷痛 讓我學習到了不該輕易嘗試



可笑的我... 一直以為自己的熱情是可愛



現在才知道 別人眼中 只是個丑角罷了...



隱藏....才是我最好的抉擇 我想 我學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sweet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