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我 很想尖叫



心情很悶ˋ很煩     還玩過頭 把同事惹火了



什麼時候開始我變得那麼白目??



不知道ˋ不知道......



只想跟同事說聲抱歉 把你惹得生氣了....



膩了ˋ倦了ˋ累了 不知道 想找一天放個假



充充電 或許會好一點吧...



最近的我是不是過得太平穩?所以覺得生活無趣??



是太久沒出去晃晃吧.... 唉...



人哪... 為什麼要當人? 真想當一隻壽命短暫的昆蟲



死了就可以再重來 很久沒這樣的想法了....



唉.............................真的悶到了 所以才又這樣想



呼......真想尖叫 尖叫的精疲力盡... 或許會好一點..



我是否有人格分裂的傾向?    我想 是有那麼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sweet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