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生日 已經進入了倒數 剩下六天 我的 20歲生日就要來臨



突然覺得有些茫然    自己一直夢想的 20歲就要到了 為何沒有一點期待??



總覺得肩膀上的負擔 好像又更重了 我可以選擇回到小孩時期嗎??



因為我不想長大     但是我的腦年齡 跟我的想法 成反比...



討厭幼稚的自己    但是 卻又不想長大 這樣的我很矛盾....



還沒過生日 自己就在碎碎念 這樣的我 很囉唆



一直希望自己 20歲能做些什麼 能完成些什麼  



但是 一下子 20歲真的要來了 我到底完成了些什麼??



茫茫然然的度過了 我自己都不知道怎麼過的 20年....



會不會過完生日之後 我會迅速的衰老??



好害怕ˋ好茫然ˋ好矛盾 這是現在的我......



總是替別人擔心 從沒想過自己



總是安慰別人 從沒安慰過自己 這就是我  



我是否該做點改變了 我應該為自己注入一些些活力ˋ一些些任性



我是否該自己獨當一面?? 唉...說在多 來是阻止不了時間的前進....



那我只能祈禱 我的 20歲生日 我能過得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sweet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