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 :  00 : 50  



日期: 5  25



天氣 晴



心情 悶!



今天ㄉ天氣 很好 天˙˙˙˙很晴   



心情...卻很悶 不懂 也無言



討厭我   可以直接說  我ㄆ是一ㄍ會纏著人家理我ㄉ人 





要理  究聊天  ㄆ理   就ㄅ說話 就這ㄇ簡單



ㄆ用對我隱藏 因為我會覺得這樣很過分



有什ㄇ話 請直接說   ㄅ要拐彎抹角

 

因為 我就是一ㄍ這樣ㄉ人   有話直說   當朋友就是這樣 



愛上一ㄍID 通常是傷人ㄉ    夠ㄖ



夜...依然那麼深 我想 該睡ㄖ 明天   還要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sweet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