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 : 00:55



日期 : 5 / 26



天氣 : 很悶˙很熱



心情 :半好半壞



昨天就和希姐姐約好 今天要一起去逛街



原本約下午一點 因為想多睡一下下



但是...一大早   我親愛的手機 就把我吵醒ㄖ



講完電話以後 沒了睡意    爬起來 開了電腦 打算練一下勁舞



玩著玩著 突然聽到門外有兩ㄍ人在走動ㄉ聲音



開門一看    嗯哼...我看見ㄖ我討厭的人   撥了電話給希姐姐



跟ㄊ說...我馬上去接她    換了衣服 勁舞關掉 出門



順便ㄑ找媽咪說一下    找了半天   我在菜市場找到媽咪



我 : 『媽 ,我要出去了!』



媽咪: 『要去哪,不吃中餐阿?』



我:『我不想看到江玉馨,看到他就討厭!』



接下來,媽咪無言,我們又聊了幾句 我才出發



今天下午 陪著希姐姐 我們先去一中吃東ㄒ 再去一廣買情侶裝 ( 兩人挑ㄉ樣是差ㄆ多 )



再去第三市場買姐妹裝  買完 飆回店裡吹冷氣     玩電腦   四點 打卡上班



但是......睡眠ㄆ足 一邊上班一邊強迫自己打起精神    八點多 肚子餓了 希姐和我都ㄆ知道要吃啥





這時 武漢來電啦    YA~ㄊ說要買四海遊龍的煎餃來給我們吃   嗚嗚~好感動~



武漢ㄍㄍ最好ㄖ~    辛苦你啦~





ㄠ到十二點.....終於下班ㄖ 明天要和希姐姐穿姐妹裝ㄑ上班....



想到就覺ㄉ....心慌慌ㄉ!!



哎呀....夜...又深ㄖ...  但是現在ㄉ我 想玩勁舞 ㄆ想睡ㄖ....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sweet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