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我    已經乏力去做些什麼



我的努力       妳永遠都看不見



我的關心     妳永遠都當作是理所當然



我不會甜言蜜語     但是我會行動的去滿足妳所要的



我不會假言問候    但是我會注意妳的身體狀況



但是...妳總是覺得我不夠好    妳總是覺得我應該要會獨立



我也會有想要依賴家人的時候      我有時也想什麼都不要管   



有時我也想當個小孩就好     但是...我卻沒有這樣的權利



因為   妳覺得   我要獨立   要會自己照顧自己



我的苦   線在已經不想在跟妳說      隔閡    是很早就形成的



不論我做的再多付出的再多    妳永遠都看不到



如果    有一天我選擇離開     那並不是出於我的心意



只是  我不想再被看輕被你嘲諷    妳永遠都不知道自己是多麼傷人



妳永遠都不懂     我想要的是什麼?



我已經無力再去和妳爭辯    因為我已經很累很累....



妳說的   我總是乖乖的照做....      但是..這樣的我   並不快樂...



如果    我的離開   能換來一點點屬於妳的注意    那我的選擇   是值得



" 在你眼前的   妳不懂得珍惜    等到失去   才知道那樣的美好 "



這並不能只用在愛情    這對我們來說    是我們母女關係的寫照



我知道我自己不夠貼心    我知道我自己不會撒嬌    



因為   妳要我學會獨立   為什麼我不能像個大學生依靠家裡去念書?



為什麼我不能夠開心的讀我想要念的科目    因為   妳希望我讀你想要的



我從來沒讓家裡負擔過   我知道我自己沒有耍賴的權利



因為   現在的我   已經過著屬於超齡的生活    這不是我要的...



但是...   卻是妳給我的     不要在滿口的公平    妳從沒真正做到過



不要在滿口的  " 我是為你好 "   因為你從來不知道  



這句話   造成我的痛苦     不離開   並不是因為我想留在這裡



而是擔心妳的身體健康   但是....   妳總是把我的關心拋在一旁



在你眼裡    只有在遠地的哥哥   還有依賴心很重的弟弟



從來沒有我    就算我做的再多   妳總是覺得我比不上別人



我已經疲於比較   心很累  也很痛    或許   我真的該選擇離開



至少   再屬於我的自己世界裡   我活的有尊嚴    不用被你講的一無事處



也不用被其他人因為妳的話而被看輕    我受夠了這樣的我



我要的   是一個有笑容的家庭   而不是   一個冰冷的溫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sweet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