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想放縱自己一天



拋開壓力    拋開煩惱       就這樣放鬆自己一天就好





沉澱一下自己的心情和思緒      或許這樣真的很不負責任





但是只有一天        我只是想好好放鬆一天





或許接下來    我該離開....     試著過著屬於自己的生活



或許會很辛苦    但是 應該會比較快樂....





別人的言論算什麼?     我該學習我活著是為了我自己



不要在為了別人的眼光而活...



但是我做得到嗎?    我真的可以拋開那些是是非非的言論與眼光嗎?



或許...   我該好好規劃..   或許..或許...



我永遠都只敢說或許...    因為..   我真的沒有那樣的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sweet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