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你消瘦的臉     我的心     痛的讓我喘不過氣



短短得時間 你怎麼變的如此瘦弱    心很痛 眼淚掉個不停



回想起小時後總是依靠在你身邊的情景     回想起你坐在院子微笑的表情



那一幕一幕 是我抹不掉的記憶   忘不掉的   是你那雙抱著我們的雙手



忘不掉的    是你輕聲哄我們入睡的嗓音       去年才和你一起幫外婆過生日



如今看你躺在那冰冷的櫃子裡       我的眼淚不爭氣的在眼框打轉



輕輕的叫你 我不願去承認你已離我們而去的事實     



你對我們的愛 我們都懂     謝謝你對我們的付出     謝謝你陪我們成長



在我心理    我不會忘了你    你一直都是我們的微笑祖母



從小到大     總是喜歡靠在你的身邊貪婪的吸取你身那熟悉的氣息



對不起 錯過了去醫院看你的時間   對不起   沒讓你想起..我是誰



你認的出我的臉   卻叫不出我的名     看著那樣的你...



我好恨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或許..你離開了 會快樂一點



畢竟 看不到 也聽不到 不用在煩惱    不用在忍受那樣的痛苦...



我希望你走的安心    我希望你能放下心中對家裡的牽掛 



我希望...你能永遠的微笑      因為...那是屬於你的專屬表情



我愛你...     我的微笑祖母..    我們全部的人 真的很愛你..



我們的愛...你聽見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sweet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