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愛上唱歌啦    



以訓練為假藉之名 去實行喝酒狂吼的事實 XDD  (我沒有喝很多喔)



我家老大也因為一直陪著我去 漸漸的會開口唱歌囉        一直有在進步ㄟ



唱歌真的是我抒發情緒的好方法     隨著音樂大聲唱著     喝一點點酒助興



還可以隨著音樂搖擺身體 雖然不是向外面瘋成這樣    但是還是好HIGHT!!



以前都依直以為唱歌很浪費 $$     但是現在才知道 好痛快



在那幾個小時裡 不用管會有人來來抗議 不用怕唱的太大聲



就是大聲的唱 大口喝酒 痛快跳舞 這就是我最近迷上的娛樂



開心 好開心 因為身邊友好朋友對我一路相挺 小棋寶貝~愛你唷!!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sweet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