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會感謝上天...



因為祂讓我身邊 有相挺的好友



常常會感謝好友...



因為他陪在我的身邊 幫我解絕我的煩惱



一路走來 在這 20年裡 一直都有很多人為我擔心煩惱



對不起 長不大的我 讓你們擔心了



但是現在的我 已經長大了許多 請你們不要在為我傷心



小棋寶貝   我真的很感謝有你陪在我的身邊...



如果沒有你 現在的我 不知已經變成什麼模樣...



謝謝你...   謝謝你一直陪伴著我 陪我度過很多 我認為過不去的結...



謝謝你..   謝謝你一直帶著我 去看過去玩過  很多我不知道的事物..



對你  我有太多太多ㄉ感謝....    謝謝你..   真的很謝謝你....



你永遠在我心中 是最重要的人 沒有你 很多東ㄒ都不在精采...



沒有你   或許...現在的我 還看不透很多東ㄒ....



感謝你的陪伴 感謝你的包容 感謝你的相挺....  真ㄉ..非常的感謝....



我們 是永遠的朋友 沒有你 就不會有現在的我ㄌ....    真的滿心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sweet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