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1   老朋友芳如遠蟲台南上來看我,真的好感動唷,



這兩年我們是一年見一次面,這次的我們又變成熟了一點~



我們去看了一直很想看的地獄怪客2:金甲軍團



這種電影不去電影院看就沒有FU了~



震撼的打鬥畫面ˋ生動的音效ˋ動人的感情戲,看得我一直起雞皮疙瘩



在看影之前我們還去吃了加州風味洋食館,還看到小朋友歌唱比賽



真的好玩~兩個人聊了很多,現在的我們慢慢走向成熟階段了,



好像有好多事情要學習漸漸的長大,我相信我們可以的,



晚上帶了芳如去吃了台中最有名的麻辣火鍋,



去了才知道....她第一次吃麻辣口味...



我點了小辣,兩個人吃得很盡興,聊得很開心...



真的很高興~好朋友從那麼遠的地方來看我



這樣的友情 真的很感動~



芳如ㄟ~期待下次的聚會唷....



下次來我們再去吃別的~~!! 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sweet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